师资力量

容容老师—职业指导讲师

容容老师—职业指导讲师

世纪色彩教研室副主任,名人色彩化妆美甲职业学校学生就业顾问。丰富的就业经验和多年行业实践经验,了解国家政策具有独特的视角与见解,为毕业学生就业与创业保驾护航。

DSC_5373.jpg

容容老师:衡阳化妆培训学校有哪些是新生需要知道的,正规的学校就业机会怎么样?正是体现一个学校口碑好不好。如果一所化妆培训学校能够提供好的就业机会,说明这所学校有一定实力。名人色彩化妆美甲职业学校学员毕业可去电视剧组做化妆师工作,大型婚纱影楼,各形象设计工作室以及化妆美甲公司工作。所以,选择化妆培训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就业机会的学校。

DSC_4450.jpg

名人色彩化妆美甲职业学校以培养专业技能人才为主,训练专业技术的实用性和创新能力,以达到让专业型人才爱学、会学、善学为目标。教师教学质量监督教学机制,学员作品独立创作展示性教学,职业技能实用性教学,课件审核的教学结构模式。

DSC_5457.jpg

名师指导,互动式,学校文化氛围渲染,课堂技能加素质教育同步教学,学习环境的软性技能灌输,多媒体的视觉常规性印象教学,阶段性技能考核教学,外出实战性同步教学 ,世纪色彩、名人色彩双品牌PPT教学课件的通用性教学,数字化视频显像同步教学,手把手教学。

上一条:YoYo老师---高级美甲讲师

下一条:李老师—化妆造型讲师

返回列表
技术支持:久优网络
技术支持:久优网络